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電腦作業-數位產品的介紹

既然要介紹一樣數位產品

那就來介紹一下我的手機吧~

因為是我最熟悉的嘛

而且要讓大家知道

Sony 有這款手機好嗎?

因為我後面的後面在介紹sony時都沒把我的打進去

所以我現在只好在這裡自彈自唱一下嚕~



我的手機 

Sony Ericsson   W508



  • 產品介紹




  •  Sony Ericsson W508
    • 內建相機畫素 320萬畫素
    • 上網方式 EDGE,GPRS,3G / WCDMA,3.5G / HSDPA
    • 實用工具 計算機,FM收音機,鬧鈴,錄音,日曆,行事曆,待辦事項,記事本,計時器
    • 進階功能 JAVA,飛航模式,自動按鍵鎖,RSS閱讀,A-GPS
    • 機身設計 折疊式,隱藏式天線,雙螢幕,可換外殼,吊飾孔,立體聲喇叭
    • 平均報價: NT$5100
    • 上市日期:2009年05月


    沒錯這枝就是我的手機啦

    它有許多款樣式

    以下是它的詳細功能

    
    經典手控功能
    內建的 Shake control 搖動換曲功能與 Gesture control 揮手感控功能,讓消費者只要透過手腕搖動,就能化身成為音樂 DJ,例如抬高放低手機就能加大調小音量或快速搖動手機即可快速換曲。手機的鬧鐘響起了嗎?只要揮揮手,就能切換到來電靜音或貪睡提醒功能,而不再需要慌亂地找尋關閉鈕。
    延續 Walkman 各項功能
    W508 也承襲了多項大受歡迎的 Walkman 功能,例如 SensMe 心情點播器,能提供與使用者心情相符的音樂,並且直接在外蓋面板上就能觸碰控制播放、停止及快轉的按鈕。不僅如此,加上 320 萬畫素的相機、HSDPA 高速下載能力與隨附的 1GB M2 記憶卡,擁有 W508 也自然成為手機時尚潮流的一員。
    Sony Ericsson W508 功能特色:
    ◎ 摺疊式造型
    ◎ 支援 GSM 四頻、WCDMA、HSDPA 網路
    ◎ 支援 Style-Up 可換殼設計 (盒裝內附兩組)
    ◎ 內螢幕為 2.2 吋 26 萬色 QVGA TFT LCD (防刮螢幕)
    ◎ 外螢幕為 1.1 吋灰階 OLED (防刮螢幕)
    ◎ 支援 MP3、AAC 音樂播放
    ◎ 支援 Shake control 搖動換曲功能、SensMe 心情點播器
    ◎ 支援 Track ID 音樂辨識功能、MegaBass 重低音
    ◎ 最長 24 小時音樂播放
    ◎ 支援 RDS FM Radio
    ◎ 支援 320 萬畫素相機 (無 AF)
    ◎ 支援 USB、藍牙 A2DP
    ◎ 內建 100MB 動態記憶體;M2 記憶卡擴充





    而且上網查資料才發現

    原來掀蓋的也有果凍套喔!!??

    OAD透光果凍套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手機已經被我摔的很慘了哈= =
    給大家看一些近一點的圖片
    W508的彩殼相當俏麗,官方釋出的樣式就有10種之多,相信所有朋友們和小編一樣,最期待具有普普風格的彩殼們和其他閃亮色系引進台灣,不過目前台灣Sony Ericsson第一波只帶入金屬灰和詩意白兩色,預計今年第二季上市。



    ▲Sony Ericsson W508 官方多彩機殼(快點同步上市吧~)




    正面瞧一瞧
    乍看之下怎麼像是W980?仔細看看W508金屬灰,並沒有像W980上蓋的透明感,面積也比W980來得寬,不過都支援Walkman on Top的快捷設計。




    掀蓋
    W508 為許久不見的折疊機種,在一片滑概機海裡頭,W508果然異軍突起。


    側面掀蓋圖
    側面比 W980 還要厚一點點,約為 14 mm。




    側身圖
    左側機身下方設有旅充和USB的共同插槽,右側機身上方有音量調整鍵,下方有M2卡保護蓋和安全鎖。




    M2卡插槽
    隨機內贈1GB M2 卡,必須將保護蓋打開才能插拔。



    透明背蓋、320萬畫素相機
    320萬畫素相機鏡頭設於正面,不需打開機身或轉至背面就能拍照,支援 3.2 倍數位變焦及錄影功能。




    音樂快捷鍵
    享有聲譽的 Walkman on Top 不但外型出眾且功能便利。




    聽筒
    掀蓋後於顯示螢幕上方。




    五向功能鍵
    W508 不僅外殼深具普普風格,五向功能的圓碟式操作按鍵像交疊的 CD 片,設計感十足。



    鍵盤
    數字鍵盤是一圈圈的按鍵。

     
     
     
     
     
    最近這支手機出了coach版
     
    我個人真的覺得還好耶= =
     
    美國時尚領導品牌 COACH 與行動通訊巨擘 Sony Ericsson 首度引領風潮
     
     
    Sony Ericsson W508 COACH Poppy Chan
    一支w508手機會有兩片彩殼
    當然coach版的也會有兩片

    另外一片的樣式抱歉沒弄上來

    因為現在網路上滿少在賣了

    所以圖片滿難弄的

    總之另外一片是很紅的紅色整片
    我本身不是用這款的
     
     
     
     
    我是用白色的
    它搭配的彩殼是咖啡色蝴蝶那片
     
     
     
    然後我的手機有展示影片~
     
    要看的人可以來找我看一下喔!!
     
    那老師也可以來看的啦~嘻
     
     
     
     
    先介紹這樣
     
    後面有補充會再講的
     
     
     
     
     
    來源:手機GoGo .Sogi 手機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